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师生喜迎十九大(四)——展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团支部学习成果
2017-10-27 13:18 新闻中心 

    10月26日下午四点,文学院2015级和2016级学生代表60余人在博文五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团支部学习成果展示会。会议由文学院团委书记曹珺主持,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各班团支部精心准备了宣讲PPT,进行三分钟的集中展示,把学习过程中的故事和感悟娓娓道来。宣讲材料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思想感悟、文字作品,有的还加入了同学们的采访音频、生活照片。

    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老师做了点评杨书记对精彩展示给予高度赞扬,同学们采取了多样的形式、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杨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学习活动要更加深入地开展下去。要结合文学院特色,丰富学习活动形式,让每位同学都参与进来,携手迈进新时代。

    成果展示过程中,学生党员、骨干表现出了能担当、能干事的良好风貌,展示内容显现出广大同学潜心学习、积极响应的劲头。

    文学院将继续推进系列学习活动,传达好“十九大”精神,谱写新时代的美好诗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