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17-09-11 15:33  

2017年9月9日下午,文学院在博文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文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院长姜振昌、院党委副书记张辉、研究生工作秘书张丹、研究生新生辅导员李晨曦等四位老师与2017级文学院研究生共同参加。

   院长姜振昌老师首先欢迎各位研究生新生来到文学院。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文学院发展的历史和当前学科的建设状况,勉励大家“合理做人,刻苦读书”,在立人和学术上取得成功。张辉书记从研究生管理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在校内外的生活中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端正学术态度,希望大家在身心和学术上能度过一个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张丹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和毕业要求,对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李晨曦老师阐述了研究生阶段学习的重要性,向大家说明了奖学金评选及科研活动的标准和要求。

    通过这次文学院研究生入学教育,让研究生新生更好地了解了研究生的相关要求,促进了同学们加快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