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语文学科考研指导会
2017-03-28 10:18 王孟卓 

3月27日晚六点半,由文学院举办的2017年考研交流会·语文学科专场在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文学院栾贻爱老师作为主讲老师应邀出席。

栾贻爱老师就专业介绍、专业方向、考试科目以及备考经验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首先,她认为语文课程与教学论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理论学科,一定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教学技能。其次,结合各大高校的不同情况,栾老师在专业查找以及考试科目等方面做出了指导。随后,在备考方面给出了她自己的见解,着重强调复习这门学科一定要有热爱的态度,备考期间要多关注热点问题,并注意积累教育案例。最后,栾贻爱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整场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考研指导会的举办,为大家提供了一些考研技巧,有利于帮助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大挑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