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6级迎新辩论赛决赛
2016-11-02 13:37 图文供稿:郭爽 姜柳 

  11月1日晚,文学院2016级迎新辩论赛决赛于金家岭校区西院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决赛当晚由2015级辅导员曹珺、2016级辅导员韩菁,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文燕,校辩论赛队长杨巧红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从10月13日开始,共历时19天。经过6场初赛3场复赛的比拼,最终中文五班、六班、八班、十班晋级决赛。决赛由冠亚季军争夺赛和趣味辩论赛两部分组成。

  在季军争夺战中,中文五班与八班就“文凭是否能代表能力”展开辩论,双方辩手状态极佳,辩论现场场面热烈、耐人寻味。冠军争夺战更是异彩纷呈,中文十班表演的以“高校扩招”为主题的小品令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叫好连连,为辩论赛活跃了气氛。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各不相让,展示了各自的风采。评委杨巧肯定了辩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但也指出论辩方式不够灵活。

    最终,中文六班夺冠,十班、五班分获亚季军。中文一班闫晗、三班杨雨凌等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