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2016级文学院合唱排练进行时
2016-10-18 16:00 图文:乔辉、王前 

 

“泰山升旭日,黄海映霞光,壮丽的齐鲁簇拥着山海气象……”10月17日晚七点,文学院2016级新生在2号实验楼208教室进行合唱排练。
  自军训结束,我院就对新生进行了多轮合唱选拔,最终一百余名新生进入文院合唱团,为即将到来的青岛大学合唱比赛作准备。自十月十号起,新生们在2013级音乐学院学生杨全智(指挥)的带领下,于每周一、三、五晚七点进行《青大之歌》的排练。新生们饱含热情,认真积极地参与排练,参与合唱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很荣幸成为合唱团的一员并且很珍惜这次登台演出的机会。负责维持排练秩序的文艺部的学长学姐也尽职尽责,他们也为新生排练时的认真投入感到欣慰,为他们的进步感到自豪。到目前,合唱团整体水平已有较大提高,但同时指挥也指出,合唱团在歌曲细节方面仍存在问题,还需要不断磨合。
  一年一度的合唱比赛,是青岛大学的传统,也是各学院展示本学院精神风貌的舞台,祝愿文院学子能不负众望,在即将到来的合唱比赛中勇夺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