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月圆时,文院师生庆中秋
2016-09-15 14:42 夏翌强 

 

           

   2016年9月15日晚,青岛大学文学院2016级新生中秋晚会在金家岭校区西院排球场举行。晚会伊始,文学院副书记张辉致辞并即兴演唱一曲《敖包相会》,精彩的演唱博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随后,各班轮流表演节目,曼妙的舞姿传递着青春的活力,更有来自少数民族的同学表演本民族的传统歌舞,让同学们充分领略到了异族风情;新生的吉他演唱以及热情四射的拉丁舞表演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最后,由文学院2014级学生刘梦瑶为同学们带来一首《晴天》,晚会结束。刘梦瑶同学献歌,获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中秋晚会是新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学院集体联欢晚会,大多数同学也是第一次在异乡度过中秋。为给同学营造温馨的氛围,文学院书记杨立华、副书记张辉及2016级辅导员韩菁亲临晚会现场与新生共迎中秋,文学院学生会也为新生们派发月饼、水果等。
衷心祝愿2016级新生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祝青岛大学文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