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2016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宣传工作
2016-06-20 16:08  

 618下午,青岛大学2016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于博文楼事务大厅举行。文学院是首次招生的十五个学院之一,在博文楼前设置咨询站点,党委书记杨立华、党委副书记张辉、文学院院长助理窦秀艳参加此次招生咨询活动,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其家长介绍文学院教学、科研、招生等情况。

此次招生是山东省为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优化人才选拔机制所实行的招生改革措施。青岛大学作为山东省九所试点高校之一,拟招收100名学生。文学院在此次招生计划中分得3个名额。本次招生学校将按照考生综合评价成绩(学业水平测试1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30+高考成绩60%),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文学院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更好地吸引具有创新思维的优质生源,同时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扩大文学院的影响,希望能有更多的考生选报青大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