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团动态>>正文
 
文学院荣获青岛大学党团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6-06-17 12:08  

 

 

在建党九十五周年来临之际,为使我校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发展历史,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16615日晚,校团委在东校区图文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团心向党,筑梦青春”青岛大学党团知识竞赛。文学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五月的预赛中,文学院通过笔试的方式,经过第一轮学院初赛选拔,确定出三名代表选手:刘卉、薛玉娇、袁维卿。准备复赛期间,选手们积极投入,不断搜集资料,以此丰富自己的党团专业文化知识。九转丹成,这些努力终为他们后来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六月,三名代表队员以中心校区笔试复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鸿鹄哪安燕雀之志?前方是未知的赛场,迎面是强劲的对手,他们渴望获得更大的成功。奋斗的脚步从未停止,他们团结努力,共商赛事,全力以赴最终的决赛。2016615日,期待已久的决赛终于到来。图文四楼报告厅,在文学院同学们的支持下,精心备战的他们信心十足。比赛中,不论是主观题抑或客观题,他们都对答如流,惊艳全场,最终以全校第二名的成绩为文学院添光增彩。

捷报传来,我们不仅衷心地祝贺文学院取得如此的佳绩,也期待来年的比赛,文学院能更加大放异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党团相关知识,而且加强了其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