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机构
科研论文
科研著作
科研项目
获奖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00>>科研工作>>获奖情况>>正文
 
我院姜振昌院长获评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
2016-10-20 10:03  

第十届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院院长姜振昌教授获此殊荣。

山东省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是省政府设立的社会科学人才奖,也是山东省社会科学的最高奖,旨在奖励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学术造诣深厚、研究成果丰硕、在某一学科领域作出重要贡献、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并获得过至少5项省部级以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的社会科学工作者。

姜振昌,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我校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科带头人,山东省中国现代文学学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为鲁迅与中国现当代经典作家作品。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在人民文学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等出版《中国现代杂文史论》等六部学术著作。独立承担省部级以上研究课题多项,其中两项国家社科规划项目;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评论》等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70 余篇,《新华文摘》转载 6 篇(全文4篇),中国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 8 篇;15次独立获得省部级社科优秀成果奖;另有两项成果获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