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校园卡退款撤户的通知
2016-06-14 10:29  

根据学校安排,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启用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7月1日开始,所有餐厅、浴室、开水房将使用新POS机,新的校园卡也将正式启用。原中心校区现用的POS机和就餐卡7月份将停止使用。由于现就餐卡(原中心校区后勤管理处发行)与新校园卡使用的是两套系统,现就餐卡卡内余额无法转入新校园卡。为确保新旧校园卡的平稳过渡,保障现就餐卡持卡人的正常权益,避免卡内余额受到损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就餐卡卡内余额若有剩余,建议持卡人到原中心校区各餐厅、浴室、水房、学苑商场等消费场所消费完毕。

2、现就餐卡卡内余额若剩余金额较大,持卡人可携带个人身份证、教师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和本人的就餐卡到东院文化名人餐厅二楼微机室、西院仁园餐厅一楼微机室办理余额退款手续。由于微机室零钱不足,十元以下的金额不予退还,请自行消费完毕。

退款时间:2016年6月14日- 2016年6月17日

          2016年6月20日- 2016年6月24日

          上午8:00—9:00,10:30-13:00。

3、现就餐卡7月份停用后,若就餐卡内仍有余额,持卡人可携带个人身份证、教师证(或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东院文化名人餐厅二楼微机室办理撤户手续。

校内各院系、部门的教师或学生若要求批量撤户,请自备须撤户人员名单,名单中必须包含持卡人姓名、身份证号、教工工号(或学生证号)、所在院系(部门)等信息,并加盖学院或部门公章,将名单交于东院文化名人餐厅二楼微机室。待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予以集中撤户。

撤户时间:  2016年7月8日-7月12日14:00-17:00

领取余额时间:2016年7月14日-7月15日14:00-17:00

4、现就餐卡无押金,不回收,停用后可自行处理。

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使用青岛大学就餐卡以及对相关工作的支持。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85951233,联系人:成老师。

本通知只适用于原中心校区后勤管理处发行的就餐卡。

谢谢您的合作。

                         

   后勤管理处

  2016年6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