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2012级新生入学测试工作的通知及考场安排
2012-09-27 00:00  

根据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定于10月13日(星期六)进行2012级新生入学测试。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范围

2012级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所有学生必须参加测试,不允许缺考。因病或因事请假,必须经学生所在学院分管院长批准后报教务处教务科备案。

二、测试科目

高考文科、理科考生均考数学和英语,艺术类、对口高职考生考语文和英语。英语无听力,小语种学生不考英语。

三、测试时间

中心校区、西校区、东校区部分学院(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国际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软件技术学院)为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上午8:20~11:40,其中8:20~9:50考数学(艺术类、对口高职考生考语文),9:50~10:10为收发卷时间(在此期间允许学生去洗手间),10:10~11:40考英语(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自备2B铅笔、橡皮,在答题卡上填涂本人学号后十位。小语种学生不考英语,考完数学后应离开考场)。

东校区部分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外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文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为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下午13:30~16:50,其中13:30~15:00考数学,15:00~15:20为收发卷时间(在此期间允许学生去洗手间),15:20~16:50考英语(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自备2B铅笔、橡皮,在答题卡上填涂本人学号后十位。小语种学生不考英语,考完数学后应离开考场)。

四、组织管理

为加强我校新生入学测试工作,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成立新生入学测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公室负责考试相关工作。

1.校测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徐宏力

副组长:于永明(考务总负责)

成 员:蔡文胜(东校区总协调)

刘建华(中心校区、西校区总协调)

2.校考务办公室

主 任:亓 慧

副主任:张卫东 沈春军

3.学院

分管教学院长为各学院本次测试工作第一责任人,考试全过程必须参加考场巡视。

五、考试安排

1.中心校区、西校区各学院于10月13日7:30到办公楼103室领取试卷,东校区各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7:20(中午12:30到东校区西院1号教学楼105室领取试卷。各考场均应安排一位监考教师于开考前30分钟到各学院考务办公室(请见附件1)领取试卷。

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应按照学号顺序(小号在上)回收所有考卷,数学(语文)、英语分别装袋,收齐后交学院。各学院由专人负责清点试卷,确认无误后,在第一门课程考试结束和第二门课程考试结束后,分别将试卷送回领取地点。

4.各学院负责通知学生到相应考场参加测试,学生须提前20分钟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参加测试,两证齐全方能进入考场。

5.考务办公室:中心校区设在办公楼103,东校区设在东校区西院1号教学楼105,西校区设在医学院教科办教务科,中心校区北院设在德音楼101。

六、其它事宜

1.测试期间班车安排:

中心校区发往东校区班车:办公楼财务大厅门口,上午7:20、中午12:30

东校区发往中心校区班车:西院办公楼前,中午12:15、下午17:15。

考场安排如下:

文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测试安排表.xls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