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抄袭检查具体安排的通知
2012-05-23 00:00  

为了进一步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机制,加强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监督力度,学校决定2012届毕业生仍采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具体事宜如下:

学院检查工作安排:

1.时间安排:文学院全体同学于5月2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论文。

2.论文提交要求。①格式要求为word文档(doc文件)。②命名方式为“学生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例如,王刚,学号20100520,论文题目:公交智能管理研究,则电子版文件名应为:王刚_20100520_公交智能管理研究。③为了提高检测速度,请将论文的扉页、目录、附录部分去掉。

3.抄袭标准的认定及其处理程序依据《关于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抄袭情况进行检查和处理的通知》,见附件2。其中,校级优秀论文(设计)的文字相似比例必须小于10%。

4.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只是做为一种辅助手段,最终是否认定为抄袭应该靠人来判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