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通知通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通知通告>>正文
 
转发青岛大学命题要求、评卷
2014-12-08 00:00  

命题要求、评卷:按《青岛大学考试管理规定》执行。提高试卷命题质量及评分公正性是考试中应重点关注的工作。命题时必须同时拟定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各院系在命题、组卷、阅卷、评分等各个环节要注意掌握尺度、题量、标准等。考试试卷要用计算机打印。

考试一律按A、B卷拟题,一份用于期末考试,一份用于补考。

命题要求应严格按照《青岛大学考试管理规定》第三章规定执行,严禁同一门课程有多名教师各自自行命题考试,一经发现,按教学事故论处。

为了避免学生将装订好的试卷拆开,打印试卷时要预留答题空间。试题装订时应加装草稿纸,学生不得自带草稿纸(自带草稿纸进入考场以违反考试纪律论)。

试卷评阅按青岛大学考试管理规定第五章及《试卷评阅程序及补充要求》执行。

4、填报成绩:考核成绩的填报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生考试成绩通过教务在线登录,成绩登录时间为2007年1月22日~1月31日,登录后任课教师应认真核对,确认无误后提交成绩。

5、关于期末考试总评成绩的规定。总评成绩由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两大部分组成,其中平时成绩占20%,期末成绩占80%。教务在线的成绩录入时,应按百分制填写,系统将按规定的比例(20:80),计算出实际分数。

通选课成绩必须于2007年1月15日~1月21从教务在线登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