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
2021-04-16 16:24  

        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在博文楼521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全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细致部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学生党小组组长参加学习推进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就中共青岛大学党委、文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做了解读,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以及加强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开展专题宣传宣讲。会上公布了中共青岛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杨书记细致部署了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计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做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培训、现场教学、线上学习培训、结合学生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书记总结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也是一次集中学习和教育培训会,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党支部委员会还就下一步的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