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山东省第八届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2020-11-23 15:50  

  11月6日,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由于疫情的影响,这次大赛决赛改为线上举行。参赛选手们通过提交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比赛,来自省内的一百多位教育专家进行集中评审。文学院2017级师范专业的三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其中1人获一等奖,1人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张晓明老师、栾贻爱老师、卞尊昌老师和贤瑞霞老师组成了指导教师团队,李宗轩、黄震和韩文敏同学作为推荐选手,分别参加了初中、高中语文、以及一专多能项目(初中语文+初中英语)的比赛。比赛包含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和答辩考察三个环节。经过紧张比拼,李宗轩同学获得了初中语文推荐组的一等奖,韩文敏同学获得了初中学段一专多能组三等奖的好成绩。栾贻爱老师获得的“优秀指导教师”(“初中语文”)称号。

  在备赛过程中,院领导多次询问并监督相关备赛准备工作,院党政办、学工办和教学办通力配合。中文教育系组织指导团队,协调有着丰富指导经验的老师参与指导工作。参赛学生全身心投入备赛。

  针对此次省赛一些新动态,我院会认真把握,进一步加强师范专业学生从业专项技能的培养,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一等奖获得者李宗轩


三等奖获得者韩文敏



优秀指导教师栾贻爱与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