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九位老师荣获青岛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2020-09-22 13:31  

为激励广大教师的教学工作积极性,表彰在教学一线关心学生成长,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效果优秀,能在教学工作中发挥较大作用的骨干教师,按照《青岛大学教师教学荣誉评选奖励实施办法(暂行)》(青大办字〔2019〕 15 号)的有关要求,学校开展了 2018-2019 学年青岛大学“教学能手”的评选工作。

经学校资格审核、网上公示、学校研究,我院张晓明马光亭、傅炜莉、钱伟、翟景运、贾丽萍、孙丽、 闫晓昀、范嘉晨九位老师荣获2018-2019学年青岛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希望全院广大教师以“教学能手”为榜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进一步做好课堂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