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2020年高招宣传现场报道
2020-08-03 17:37  

    高考成绩公布后,便迎来志愿填报的关键高考择校志愿填写成为了考生及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为全力做好新高考改革下的招生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宣传我院专业特色、更好地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在学院领导们的指导下,我院多位老师于727日—728日赴我省青岛、滨州、东营等有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727日,我院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们,来到青岛市海尔路人才市场和滨州市万达广场等咨询点开展招生宣传工作。728日,老师们又前往青岛市国信体育场和东营市西城万达广场进行招生宣传。在各指定宣传地点,老师们向考生及家长们分发招生宣传单,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细致解答有关志愿填报、专业培养模式、录取分数线、就业方向和前景等各类问题,为考生及家长精准提供信息服务和志愿指导,尽己所能助力考生顺利录取。

                                         (我院韩菁老师在招生宣传工作现场)


                                        (我院宋静宜老师在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咨询点前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可见考生及家长们对于我院高考招生计划兴趣浓厚。现场的老师们细心解答,热情周到,向考生及家长提供一对一咨询答疑解惑,使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们对青岛大学文学院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