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会
2020-06-14 10:25  

612下午,文学院在博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会。学院领导、教师与30余名毕业生党员齐聚一堂,共话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院团委书记曹珺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

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和毕业生辅导员韩菁亲手为毕业生党员发党章、佩戴党徽。毕业生党员代表赵珊领读了党章中关于党员权利、义务和纪律等方面的内容。


党员代表王椿升同学深情发言。他表示,文学院严谨治学的氛围和党组织的精心栽培让他在四年里不断收获与成长。无论自己以后身在何处,都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杨立华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坚定信仰,增强本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杨书记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坚持党性原则;要不断增强本领,提高自身素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为祖国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随后,由2019级辅导员宋静宜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让党员铭记党的性质与宗旨,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奋发图强。


最后,韩菁传达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通知详细讲解组织关系转接步骤、常见问题等。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院党委高度重视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教育,通过集中开展一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