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各级党组织普遍开展“三述”活动
2020-05-29 14:47  

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文学院党委在全院各级党组织普遍开展了“三述”活动,学院党委班子带头示范,五个党支部周密布置,分别在5月份以多种形式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活动。

党的基层组织各领导班子带头“述政策”“述理论”,讲述毛泽东同志提出“两个务必”的历史背景和历史现实意义,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论;讲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讲述自己对坚持制度自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论述习总书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心得,讲述对高校德育工作的认识等。

各党支部采取钉钉会议、微信视频会议、网上书面发言等多种形式开展“三述”,紧密联系实际,从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出发“述典型”,讲述张继东母女两代接力抗疫、张继东夫妇对子女的培养、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和付出等感人故事,讲述身边的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青年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树立榜样,身边的典型学习。

“三述”是党员教育的形式创新,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提高了对习总书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国家最新教育政策的认识,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