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
2020-03-20 09:33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副校长于永明莅临文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党办校办主任刘恩贤,人文社科处处长钟永光,研究生院副院长姜辉陪同调研。文学院领导班子及老中青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主持,院长刘东方代表学院汇报了文学院学科建设的特色与优势、缺点与不足以及申的工作思路等。与会教师结合各自治学经验和心得,积极为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献言献策。


胡金焱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文学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致力学科建设、代代传承的治学精神和学院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文学院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全院上下团结一致,重视学科建设。在人才培育、人才引进、学科布局等方面,立足长远,合理统筹,推进学院长期合理有序发展。二,把握博士点申报的大好机遇,奋力跟进。学院要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入手,总结经验和教训,既要全面梳理文学院特色、优势与不足,又要交流学习,取长补短,集中优势力量,打好手中牌。三通过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文学院要不断壮大自身力量,更好搭建学发展平台,成为青岛大学人文社科的领头军。


座谈会后,老师深受鼓舞,纷纷表态再接再厉,有所作为,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