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入选教育部首批一流本科建设“双万计划”建设单位
2020-03-06 10:23  

 

20191224日,教育部下发了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有18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名列其中。

青岛大学文学院师资队力量雄厚,学科底蕴丰厚。汉语言文学专业2007年获批山东省高等学校品牌特色专业,2009年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2012年被列为山东省应用基础型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2019年又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名单,这是全院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院数十年来办学成果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和要求,制定详细、科学的计划,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线上精品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