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走访慰问济宁支教学生
2019-12-02 14:42  

1129-121日,我院语文教育系杨全红张晓明、栾贻爱和贤红霞老师与2016级辅导员韩菁老师一起赶赴济宁,走访、慰问了在鱼台县和汶上县支教的2016级师范专业学生。

目前我院2016级师范专业在济宁支教的学生共有43人。我院五位老师先后走访了鱼台县实验中学,汶上县第一实验中学、南旺镇第二中学、刘楼镇中学、义桥镇中心小学和康驿镇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了支教的同学,并与相关学校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我院支教学生的表现受到了所有支教接收学校的充分肯定。他们示,在山东省所有支教高校中,青岛大学的学生素质最高、能力提升最快,文学院的学生更是表现出了积极、踏实、向上的精神风貌。

面对走访慰问的老师,同学们倍感亲切。很多同学提到,在支教过程中,自己在教育一线实践了自己的所学,提高了对教育工作的认识,得到了迅速的成长,这将是人生中的宝贵财富。支教地区生活比较艰苦,冬季寒冷,取暖设施不足,却没有一个同学表现出畏难情绪,大家都表示一定会坚持到最后,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