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5 09:4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文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不同范围内为师生讲专题党课。

     

 

11月14日,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以“学党史党章,做合格党员——光辉历程七十年,坚定信心跟党走”为题讲专题党课,文学院30余名2019年新发展党员参加党课学习。杨立华首先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为切入点,回顾了建国七十年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所走的从独立到富强的复兴之路。他指出70年的奋斗历程中,个人前途与民族命运是紧密联系的,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发奋学习,为民族的强大而努力奋斗,才能不负好时代。随后,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的八条义务等方面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激励在场的预备党员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最后杨立华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东方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为题,11月11日为院机关党支部和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之后,学院机关党员就如何做好机关服务、做“四型”干部,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讨论。

副书记张辉以“中国有了共产党”为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委班子成员的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源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师生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铭记党员的行为准则,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今后要立足学院实际和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