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参加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2019-11-10 15:06  

117-10日,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文学院院2016级师范专业的四位同学参加了语文教学比赛,1人获一等奖,3人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学院副书记张辉带队,栾贻爱老师和张晓明老师组成了指导教师团队,孙笑笑、姜春瑶、王轲和黄晓敏同学作为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高中、初中语文项目的比赛。比赛包含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答辩和钢笔字考察四个环节。经过三天的紧张比拼,姜春瑶同学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高中语文抽取组的一等奖,其余三位同学均获得各自参赛组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院参加技能大赛以来,首次全员获奖。另外,在钢笔字和粉笔字考察中,孙笑笑和姜春瑶同学获得A等级,王轲和黄晓敏同学获得B等级。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备赛过程中,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各部门通力配合,指导老师栾贻爱、张晓明老师和参赛的同学在接到参赛任务后,全身心的投入到备赛工作中,多方征求意见,反复研习、讨论参赛课目,付出了大量心血。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范专业学生从业技能的培养,夯实基础,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