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及党章党规学习会
2019-10-28 15:46  

10月28日上午,文学院党委在博文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及党章党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针对影响学院发展、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调研题目,参加联系党支部的有关会议,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倾听了师生意见建议,摸清情况,分析症结,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大家围绕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与对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专业认证、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办大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对调研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整改的内容。杨立华要求班子成员要通过调研,聚焦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对相关问题要落实整改责任,分工负责,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班子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