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顺利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
2019-10-21 15:48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文学院党委所属五个基层党支部于2019年1017日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支部书记。

选举工作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各支部在认真总结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全体党员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候选人,通过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当选的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会委员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懈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教师党支部书记均按照“双带头人”的标准,选配了思想政治觉悟高,科研能力强,具备高职称、高学历的优秀教师担任。换届选举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组织上的保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