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9-10-17 10:15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展开,文学院在1015日晚上和16日下午,分别在金家岭校区和浮山校区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副书记张辉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级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围绕教师授课质量、课程安排设置、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班级日常管理及学生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杨书记在会议伊始,用亲切的话语消除了同学们的顾虑,鼓励大家实事求是的提出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存在的各项问题。同学们在杨书记的带动下,根据会前对于各班同学的调研,纷纷建言献策。

大家反映了近期本院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聚焦的问题主要包括饮水机数量过少、选修课课程设置、自习教室、专业课安排及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同学意见,了解学生的所求、所需、所想。对于如学费扣取等已知处理结果的问题,老师们也现场进行了解答。而涉及学校后勤相关问题,老师们也将问题进行了记录,会后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反馈,确保用最快的时间解决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

此次座谈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切实做出了为解决学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而行动,为增加同学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而努力。杨书记表示,鼓励同学们无论何时发现学院学生工作方面存在问题,都能够及时的向学院提出建议,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