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回首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09:17  

    10月12日,文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了“回首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30分,在博文五楼进行集中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李晨曦介绍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党员代表李龙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人员认真地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视频中真切地展示了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1949年10月1日的开国大典,结束了旧中国一团散沙的局面,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看完视频后,党员们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才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认为我们应该多读书,积累知识,并运用正确的理论去指导实践,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戒骄戒躁。



下午230,支部党员来到青岛市博物馆,参观了《青岛史话》大型展览以及《山河永辉——庆祝新中国成立暨青岛解放70周年展》,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中,回首青岛的沧桑历史,继承为争取民族独立和自由民主而艰苦奋斗的优秀革命传统,在新时代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推动了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使党员们意识到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永不懈怠,砥砺前行。

         (图文:赵术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