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文学院指导工作
2019-10-10 11:17  

1010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第六导组一行在组长陈学文带领下,来我院指导工作,与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在院党员活动之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立华书记向导组就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方案制定、组织实施、学习研讨、调研安排、强化落实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督导组在现场查看了有关材料,组长陈学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具体方法与要求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和整改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即知即改,边学边改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学校工作部署,深入调研查找问题,加强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效果,为建设“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