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交流研讨
2019-10-10 11:16  

按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503党员活动分别于9月30日10月8日举行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东方,党委副书记张辉,党委委员、副院长窦秀艳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研讨

会上,杨立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至第四部分等材料。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勇于担当作为”和“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两个专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决定我们的方向和立场,也决定我们的言论和行动。杨立华强调文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内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研讨会还就学院革命传统教育、党支部换届选举、“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的选配等工作做了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