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走访2019年支教学生
2019-09-23 10:15  

2019年9月19日至20日我院2019年师范生支教实习指导教师张晓明老师到济宁市鱼台县和汶上县两地走访支教学生

高等院校师范生支教工作是我省高等院校师范专业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开始我院开始实施师范生支教工作以来,今年是第三年开展此项工作。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2019年下半年师范生支教工作安排我院共有42名师范生参加此次支教其中39位公费师范生全部参加另有3位普通师范生也主动申报参加。

今年我院支教的42位同学主要安排在三个地区即济宁济南和青岛。其中,济南1位,青岛2位,济宁39位其中安排在济宁市鱼台县5位,汶上县34位在鱼台的5位同学,安排在县城2所初中;在汶上的34位同学分布在县城和部分乡镇13所学校

两天时间张老师先后实地走访了鱼台县和汶上县8所实习学校,拜访了6所初中校长。

通过与支教学校领导和教师交流,我院支教学生整体素质受到一致好评。在条件最为艰苦的汶上县南旺镇第二中学该校吴副校长对我院申学欠、李佳霖两位支教学生克服各种生活困难的精神和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赞赏有加实习学校反馈意见来看,我院支教学生大局观工作纪律和专业基础等,表现优秀。

针对部分学校存在无法安排学生参与教学工作和专业不对口的现象,张老师也与实习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在支教工作安排中保障学生专业成长尽可能安排学生从事本专业教学各实习学校领导也表示积极配合尽快安排

张老师与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张老师在汶上县南旺镇第二中学与校方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