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文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21 09:5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19号下午,由文学院团委主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岛市博物馆举行。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级干部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优秀团员代表司晴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何谓新青年如何做好新青年面向参加仪式的团员进行演讲,激励新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的爱国之情,表达报国之志,优秀团员代表杨永峰、史笑坤以爱国为主题,选取诗歌《我的祖国》进行振奋人心的朗诵,将祖国的壮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朗诵结束后,优秀团员代表黄震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展现了团员的责任与使命,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热情与决心。

活动最后,参与人员集体参观青岛市博物馆,并邀请博物馆工作人员围绕青岛著名展厅讲授主题微团课,进一步深化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对爱国一词有了更加明晰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日后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