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20 09:49  

919午,文学院党委在博5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辉主持。


会上,张辉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杨立华就学院党委会议研究通过的《中共青岛大学文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出部署杨立华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争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