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并召开家长见面会
2019-09-08 08:25  

 

 

9月7号上午,文学党委书记杨立华、院长刘东方、副书记张辉以及团委书记曹珺来到迎新地点,与2019级辅导员助理以及学生会愿者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对他们辛勤严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给予了亲切的问候。

 

11点左右,文学院召开了一场家长见面会。杨书记、刘院长、张书记等从文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专业概况、学生开学注意事项、军训事宜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讲述,认真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关于学业上和生活中的问题。

 

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与沟通,对于学院的情况加深了解;对于学生管理的要求与规定、发展与培育达成了共识。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午2点左右,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杜方波来到金家岭校区10号宿舍楼看望新生,由学生处领导、文学院领导陪同,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详细图文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关注“青大文院”公众号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eMoKHj6-b7zdwg-y9wrvtQ

https://mp.weixin.qq.com/s/i7fr12yV9wr0t6DXEAIJZw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