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十年欢聚、风华正茂——文学院2005级学生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9-07-08 10:53  

    2009629日,文学院2005267名学生陆续离校、各奔前程。2019629日,从祖国各地赶回学校的他们“十年欢聚”、风华正茂。


    再一次,重新以学生的身份,文学院2005级学生们踏上这片朝夕相伴了四年的土地,从大学门内的一草一木,到博文楼前的孔子揖手;换上统一的衣服来到汇园餐厅,来到并肩奋斗了多少日夜的教室,也不忘远远看一眼进不去的但和记忆中一模一样的宿舍,久违的、熟悉的、陌生的、感动的,一瞬间就全部汹涌过来。


    在博文楼,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党委副书记张辉,老师朱葆华、史玉峤、耿志宏、陈谦,时任辅导员老师王洪运、张运磊,带着毕业学生们落座后,通过简单的点名答道,就将学生们“带回”了学生时代。


    10年悠长,杨书记讲述了这些年学校、学院发生了哪些变化、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老师们一一讲述起那些年的记忆和感怀,学生们分别谈了毕业十年的感受与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及领导老师们的衷心感谢与美好祝愿。


    最后,毕业学生代表为学院诚挚送上礼物——中国高铁模型。学生们一致认为,中国高铁模型代表着文学院人积极进取的勇气和力量,代表着文学院人厚积薄发的速度与激情,代表着文学院人展望未来的胸怀与风范,以此祝愿学院和学校积历史与文化之底蕴、乘时代发展之东风,驶向更加辉煌和美好的未来;祝愿老师和同学们,搭载时代发展的高铁,满载梦想、满载激情、满载希望,共作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