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2019-07-01 17:16  

   71日上午,文学院在博文楼521室召开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启动仪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和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主持。

首先,杨立华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强调了近期学院党建的重点工作。七一之际,文学院党委荣获青岛大学十佳先进基层党委,院党委的《学生教育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和培育》获批2019年青岛大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学生工作支部入选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 名党员获评青岛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会议传达了《关于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通知》和《关于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通知》,对通知中的有关培训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并部署了相关工作。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北京市委党校元跃旗教授主讲的《切实掌握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方法与途径》讲座。


940分,按照学校部署,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集体收看了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张红军教授主讲的“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杨立华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充分准备。

会后,各支部立即召开全体党员会,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开展交流研讨,并就“灯塔大课堂”讲座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