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入选首批“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2019-06-20 17:04  

6月18日,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了公布党建工作标杆学院、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文学院学生工作支部入选为样板支部。

学生工作党支部近年来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计划,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取得了一定成绩。2016年,一名党员的党建项目获批为青岛市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2017年支部获得“十佳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2018年,一名党员获“十佳优秀学生党员”称号。在2018年的三下乡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志愿服务,获得社会好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生工作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学生党员为主体、以党员活动为载体,通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力度、典型树立、党务品牌为重点,全面打造样板党支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