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语文教育系师生观摩青岛市中小学语文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2019-05-15 10:18  

2019年5月13日下午,文学院孙盛涛、杨全红、张晓明老师带领语文教育系部分研究生、2016级部分本科生到青岛市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观摩了青岛市中小学语文教学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是2018年和2017年青岛市中小学语文优质课竞赛前三名的基础上选拔选手参加山东省教师教学竞赛而举行的

比赛由说课和模拟讲课两个环节组成在比赛中五位参赛选手展现出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娴熟的课堂教学技巧和精准的教材文本分析能力。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我院师生近距离地感受了青岛市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的教学水平切实了解了说课和模拟讲课的教学技能,为下一步培育自身教学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