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师范生从业技能实训动员大会
2019-03-15 11:11  

3月14日下午,文学院师范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实训动员大会在浮山校区德音楼606召开。文学院副院长窦秀艳,语文教育系主任杨宝春和部分实训项目指导教师出席会议。文学院语文教育2016级两个班90名学生参加会议。


窦秀艳副院长向学生介绍了文学院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前期工作,包括实地调研首批通过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盐城师范学院文学院邀请该院岳峰院长来我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成立文学院相关工作小组以及开展的工作强调了此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师范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同时,窦秀艳副院长还向学生介绍了山东省高校师范专业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最后,窦秀艳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表态,全力支持师范专业认证师范生从业技能实训工作杨宝春主任督促大家抓住机遇,挑战自我,提高师范生素养,增强自我竞争力。实训工作指导老师代表谢新华、卞尊昌、杨忠华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负责的实训项目的内容和方案,强调“分层分级”训练和评定工作思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实训方式,教师指导与学生自主训练相结合的工作模式张晓明老师从师范生自我竞争力、师范专业发展和学校声誉三个方面强调了师范生从业技能实训工作的重要性

就从业技能实训实施方案、山东省高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手选拔、校内比赛等相关问题,学生提出一些问题,老师们也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

师范生从业技能实训动员会是文学院师范专业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参加山东省高校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