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党群工作
党委
党支部
党建动态
工会
妇委会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00>>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喜获丰收
2018-10-08 11:51 新闻媒体中心 

9月29日,青岛大学“实践归来话成长”2018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暨表彰大会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今年,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和大力宣传下,同学踊跃报名,共组建了13支团队,100余名师生参与,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

表彰会上,文学院斩获多项奖项。文学院“煦仁”赴莱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教和爱心医疗服务团等四支团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团队奖。文学院荣获“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团委书记曹珺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赵珊等十余名同学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腾讯新闻、天天快报、福建石狮日报等新闻媒体对实践成果进行了报道。“三下乡”取得了丰硕成果,很好地发挥了先进团队、优秀个人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激励文院学子见贤思齐,投身实践,历练本领,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