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党群工作
党委
党支部
党建动态
工会
妇委会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00>>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文学院和师范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6-06-08 08:46  

67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邵彬在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为文学院和师范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文学院和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到场聆听,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主持党课学习。

邵彬在党课中指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着眼于学校教育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聚焦问题,注重实效,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意识淡薄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确立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觉悟,增强宗旨意识、始终执政为民,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规矩,要守住最低底线。

最后,邵彬强调所有党员都应该做到:政治过硬,对党忠诚;本领过硬,争创一流;作风过硬,严谨细致;品行过硬,廉洁自律。

杨立华要求会后要以支部为单位,就邵彬副书记的学习辅导进行专题讨论学习,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扎实做好支部的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