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党群工作
党委
党支部
党建动态
工会
妇委会
光荣榜
当前位置: 首页00>>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会
2016-05-24 15:40  

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副书记张辉及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辉副书记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青岛大学《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和相关精神。杨立华书记部署了文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抓好学习,重点在做上下功夫,立足岗位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对不同岗位党员分别提出要求,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让青春在党旗下绽放”教育。

随后,所有与会者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社区副教授唐建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内容重点解读》视频材料。会后下发了《党章》等学习材料,做到党员人手一册,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支部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