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校友工作
校友会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名师录
当前位置: 首页00>>校友工作>>校友动态>>正文
 
“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我院校友参加2017校友返校日健步行活动
2017-05-15 09:33  

5月13日上午,学校在浮山校区举行“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校园健步行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汪黎明、夏东伟、李军出席启动仪式并同1300多名师生、校友一起健步校园。邵彬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汪黎明为活动启动鸣枪发令。

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是学校文化和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是学校形象的代言人、维护者,是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体现者。在校友返校日组织广大校友“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活动,就是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师生广泛交流,在领略校园风光的同时,关注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

2013年5月,学校在庆祝合并办学20周年之际,正式确定5月14日为校庆纪念日,同时把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定为校友返校日,这个日子恰逢母亲节。“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作为今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了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我院来自肯尼亚、北京、上海、青岛等地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