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文院学子敬老活动走进市南区乐康老年公寓
2018-12-18 15:55 新闻媒体中心 

20181216日上午九点,文学院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由中公教育主办、文学院实践部承办的敬老活动,一同赶赴市南区乐康老年公寓,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表演节目、与他们聊天交流,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快乐。

30名入党积极分子陪伴老人,与老人聊家常,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倾听老人的心声;并且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老人们自己也进行了即兴表演,唱老歌唱红歌,让年轻的大学生们领略到老一辈的风采。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我们新时代中国的生动实践。

习近平总书记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敬老活动中树立敬老意识,实践爱老行为,贯彻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思想。

夕阳晚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此次敬老活动旨在让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去关爱老人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提高老人的精神生活,让老人充分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在寒冷的冬日送去温暖。并由此助力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