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关于举办2010年山东省大学生动漫创作大赛的通知
2010-07-10 19:19 xuetuan   

各地市科协、科技局:

为推动我省动漫产业的发展,营造高校良好的动漫氛围,培养造就动漫创作人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决定于2010年5月至10月联合举办“2010年山东省大学生动漫创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将作为2010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将具体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在高校学生中营造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气氛,促进大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更好地服务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在社会和大学生之间搭建交流平台,鼓励动漫创作,普及科学知识。

二、组织领导

在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科学技术厅等主办单位的共同主导下,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山东省科技场馆协会、山东省科技馆、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大赛办公室,负责大赛具体实施工作,办公地点设在山东省科技馆。

三、基本要求

1、各地市科协、科技局等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大赛的发动和宣传列入工作计划,认真规划,确保落实,共同搞好此次大赛。

2、各地市科协要到本地有动漫专业的高校对大赛进行宣传和发动。各市科技局和应根据实际情况对大赛进行宣传和提供必要的支持。

3、欢迎各高校积极组织在校大学生踊跃参加动漫创作大赛,主动与大赛办公室保持联系,及时总结交流各阶段的经验。

4、山东省科技馆和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动漫大赛的实施,主要任务是:大赛的筹备、启动和报名工作,作品的收集整理,作品评审工作以及大赛颁奖等事项,精心筹备和落实大赛每一个环节,确保大赛的顺利实施。

5、有关单位、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加大大赛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大赛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做好经验推广和总结表彰等工作。

四、联系方式

1、大赛网站:www.sddstm.com(山东省数字科技馆网站)

2、大赛办公室通信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南门大街1号 山东省科技馆

邮编:250012

3、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31-86064801 86520865

电子邮箱:sdskjg@yahoo.com.cn

4、联系人:

孔祥飞 15853167580 王 娜 15853167557

杨统国 15168866009 于晓庆 13806406536

隋晓琳 13396412870

附件:2010年山东省大学生动漫创作大赛活动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