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第一届“天琴杯”青岛大学生戏剧节闭幕,“七月”话剧社硕果累累
2015-12-13 09:09 bianjibu   

第一届“天琴杯”青岛大学生戏剧节颁奖典礼于11月7日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文学院“七月”话剧社的参赛剧目《孔雀东南飞》斩获最佳改编剧目奖、最佳女演员奖、优秀团队组织奖。文学院副院长魏韶华,副教授翟景运等指导老师与“七月”话剧社演职人员一同参与仪式。

颁奖仪式上,主持人宣布获奖结果。由2014级中文系李龙新、王兆伦改编的话剧《孔雀东南飞》获最佳改编剧目奖;话剧女主角、2014级新闻系孙浩楠摘得最佳女演员奖;青岛大学获优秀团队组织奖。王兆伦、孙浩楠在获奖感言中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帮助指导和全体演职人员的付出,并表示会和同伴们再接再厉,创作更好的作品。

仪式中穿插进行文艺表演,包括青岛大学香柏诗社在内的多个团队带来精彩节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