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文学院学子作品《寻匿》,被评为全国优秀国学教育文艺作品
2015-12-13 08:48 bianjibu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联合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一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中,由文学院影视文学与艺术系邱秉常教授指导,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动画专业学生李海东、秦丹霓、尹晓嵋、袁俊、朱仕俊共同完成的纪录片《寻匿》被评为全国优秀国学教育文艺作品。

此前,该作品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影动青春梦,传递正能量”微电影大赛中获一等奖,在第八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暨“美丽西城”展中获二等奖。此外,还有石梦、张伟、孙丹丹、房克花同学共同完成的作品《镂韵》也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影动青春梦,传递正能量”微电影大赛中获二等奖和最佳摄影奖,王月、李海东、李雪、张凯同学共同完成的微电影《最美音符》获得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