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外研社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2013-10-31 11:42 kechuang   

外研社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大赛简介:“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创办于2002年,经过10多年的发展,树立了响亮的品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深受广大高校学生和教师的喜爱。10多年来,演讲大赛掀起过英语演讲热潮,通过电视、网络、报刊等多种媒体,英语演讲推广开来;它促进了大学英语课程创新和英语演讲课在大学校园的普及,如今,这门课程已经成为很多高校英语专业必修课和大学英语选修课;它培养了大批国际化、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很多从演讲大赛走出的选手,已经成为社会栋梁或行业明星,榜样的力量极大地鼓舞着在校学子。

2013年的演讲大赛将继续采用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和全国决赛的赛制。全国各地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指委会)将指导和承办初赛以及复赛,充分保证大赛选拔的公平性和竞赛的学术性。决赛将于12月8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每个省、市、自治区复赛的前三名和港澳台地区的选手将齐聚一堂,同台竞技。2013“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将面对全国在校本科生举行,分为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和全国决赛,各环节与演讲大赛相呼应。大赛采用现场写作的形式,由电脑评分与人工评分相结合,决赛将于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

大赛章程赛制请点击: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http://esc.fltrp.com/2013/news/386029.s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