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文学港》杂志“美丽宁波”征文启事
2013-10-23 11:39 kechuang   

《文学港》杂志“美丽宁波”征文启事

“美丽中国”,在十八大报告中,被赋予了新的内涵,蕴藏着多层寓意。“美丽中国”体现科学发展的和谐之美,也为我们指明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愿景。

为配合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发挥文学引领风尚,团结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着力为“稳增长、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营造良好氛围,响应“十八大”报告中有关美丽中国建设的号召,经研究决定,特在宁波大市范围内举办“美丽宁波”征文活动。

一、征文时间

从2013年1月1日起至2013年12月10日止

二、组织结构

主办: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宁波日报社》

承办:宁波市作家协会

《文学港》杂志社、《宁波日报》文体部

三、征文要求

用文学生动的笔法,切实反映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建设“美丽宁波”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动人事迹和奉献精神,描绘宁波城市与乡村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体现当代宁波人的精神风貌。

来搞题目自拟。体裁限散文、现代诗、短小说(散文不超过3000字,诗歌不超过100行,短小说不超过2000字)。

四、征文刊登与评奖

来搞中的优秀作品将陆续刊登在《宁波日报》四明副刊和《文学港》杂志上。征文结束后,将由主办方和承办方共同组织专家评奖,并将优秀的征文作品结集出版。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2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6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300元。

五、征文投寄

打印稿寄:宁波市苍水街79号5楼《文学港》杂志社“美丽宁波”征文组收。(邮编315000)

电子稿投寄:wenxue0574@163.com

六、http://xzj.2000y.com/mb/1/readnews.asp?newsid=61546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