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址变更公告 
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学生会
校园文化
学生管理
奖助管理
就业指导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00>>学团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文学院举办社团文化节
2018-11-13 16:13 新闻媒体中心 

    十月,文学院举办一系列社团活动。青青草诗社、望海潮文学社、十七予川电影社、社会学社、源泉剧社、七月话剧社等社团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五月青青草诗社举行了见面会、茶博会朗读、秋叶诗会等一系列活动,诗社成员还在慢慢熟悉的过程,但大家依旧畅所欲言。
    望海潮文学社于2018年10月21日举办了社团见面会。此次活动是新一届的社长部长和新一届社员的首次会面,气氛十分融洽。
    十七予川电影社分别于10月20日和27 日进行了两场观影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更深层次地理解了电影,对电影有了新的收获。
    社会学社在万圣节前夕进行了糖果义卖活动。社会学社始终坚持传递爱,传递温暖的信念,一路前行。
    源泉剧社早在之前便吸引了许多优秀的新生力量,接下来又进行了见面会与新话剧《峥嵘岁月》第二次演出的演员选拔。
    七月话剧社于2018年11月10日,举行了新老生见面交流会。总结了七月话剧社新的发展理念,规划了未来短期的发展方向。
    社团是大学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十月文院社团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可以提高文院学子的自主管理能力,也可以在无形中提高文院学子的文化修养。交流思想,切磋技艺,在互相启迪中增进友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12  青岛大学文学院
联系电话:0532-85951066